仿生夜枭会梦到电子玫瑰吗

一般路过世界旅行家

死亡遗书(2)来自伊兰迪

对于一个合格的杀手来说,眼下这种状况是绝对的失职。

  任务目标已经发现了他,并且给予了反击。

  最后一个任务果然很难搞。伊兰迪躲在墙后,右手的手指间爬满了鲜血。

  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毫无顾虑地离开了。他咬了咬牙。

  绝对,绝对不能败在这个人手上!

  整个暗联的人,包括索伦森,都不知道他在背地里加入了邪灵这个杀手组织。

  他一般只会被威斯克派去刺杀那些大人物,因为他的手法向来以快准狠被同行所敬仰。

  这次的任务,真是意外地有些难搞呢…

  连资料也只有那么薄薄的半页。

  “出来吧,我看到你了。”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突然响起。

  是,诺伊尔?!

  居然被请来当保镖吗?

  哼,看来应该是什么大人物呢。

  伊兰迪拉起黑色的面罩,在确认诺伊尔不会认出他后,将枪口瞄准了目标。

  枪响,血溅。

  目标在诺伊尔震惊的目光中倒在了血泊里。

  他的枪法,居然和伊兰迪不相上下吗?

  伊兰迪向来被暗联里的人称为神枪手,能和他的枪法不相上下的人,诺伊尔还没见过几个。

  不过,杀手榜第一的那位,就和伊兰迪的枪法不相上下。

  有好几次,诺伊尔在查看尸检报告时,每次被判定为这位“N”所犯的案时,每个死者都是一枪毙命。

  这次来的应该也是他。

  但是他这次为什么要戴面罩?

  在往常,根据目击者含糊不清地描述,他一般是不戴面罩的。

  难道是怕被什么熟人撞见,认出来?

  不应该啊…

  这次任务伊兰迪推脱说有事来不了,而且这个人的行事风格有点像伊兰迪…

  两个人都是快,准,狠。

  刚刚那个杀手跳出来的时候诺伊尔没看清楚他的脸。但现在回忆起来,他的身形和伊兰迪有点像。

  “伊兰迪…?”诺伊尔试探着开口,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也对,毕竟伊兰迪是不可能会加入邪灵的。是他想太多了。

  而这边的伊兰迪却是被吓了一跳。诺伊尔居然已经认出他了?

  伊兰迪当机立断,决定立刻撤退。

  任务目标已经被杀死,再待下去迟早会被诺伊尔发现。

  伊兰迪虚晃一枪,想趁诺伊尔不注意逃走,却没想到腹部中了一枪。

  是凯兮…

  在暗联里,只有凯兮会狙击。

  伊兰迪强撑着逃走了,在逃过了追捕后无力地倒在了一条小巷里,将身上的黑衣脱下,将面罩扯下和黑衣一同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拿出了手机。

  上面显示着诺伊尔的几十个未接来电。

  他颤颤巍巍地回拨,对方立刻接通了。

  “伊队,你在哪?”

  “诺伊尔,你听我说…”

  “我碰到了你们这次任务的那个杀手…”

  “他打伤了我,我…我可能回不去了。”

  即使到死,伊兰迪也不愿让他们知晓真相。

  腹部火辣辣的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伊兰迪他已经是个将死之人,他未等诺伊尔回话,接着说了下去。

  “能认识你们,我很开心。原谅我先走一步…”

  “伊兰迪!”

  “那个杀手也被我伤了,他应该也活不了了,我们算是同归于尽吧…”

  “诺伊尔…你听着…”

  “我…”

  “我喜欢你。”

  电话那头,无疑已经哭成泪人。

  “你赶紧给我滚回来!别吓老子…”诺伊尔在电话那头吼道,“你回来了,我就和你交往…”

  可惜,那个人再也听不到了。

  没过多久,暗联等人找到了伊兰迪的尸体,以及那个他未打完的电话。

  自始至终,他一直都是他们的好队长。

评论(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